close

IMG_7787.JPG

時間過好快,婚禮結束到現在已經過3個月了

好在一切都順利落幕,臺北訂婚場幾乎是我自己打理

不過,高雄結婚場大部分都是由我婆婆處理,讓我輕鬆不少~

也因為這樣,我在結婚當天只要打扮漂漂亮亮當人型立牌就好XD

 

結婚場的造型全部都是由Zoe一手包辦,還有媽媽妝跟新郎妝

我是在ptt結婚板找到Zoe的,從詢問檔期到簽約一切都很順利

簽約後,我偶爾會用LINE問一些問題,她也都很有耐心的回答我

婚期約兩個月前,開始跟我確認一些婚禮流程的細節

當我把挑選好的禮服傳給她看的時候,她也整理一些適合搭配的造型給我參考

而我也把我的需求跟想法提出來,她是個可以溝通且尊重新娘想法的新秘

 

結婚當天Zoe非常準時的來到飯店,但其實她前一天接了臺北場的新娘XDD

連跑北高兩場只能說她好拼命啊啊!!

早上迎娶的造型,為了方便起見,我希望可以把頭髮盤起來

IMG_7784.JPG

這張是新秘拍的,因為在浴室,燈光有點偏黃

妝感我很喜歡,因為我是單眼皮,但又不愛貼雙眼皮貼

不過新秘在幫我戴上假睫毛後,雙眼皮就出現了,她好像有幫我用雙眼皮膠固定(?)

IMG_7802.JPG

另外一張側面照,因為是早上迎娶晚上宴客,一整個下午就用打牌度過XDD

結論是:千萬不要跟新人打牌,因為手氣真的很旺,哈哈哈~

IMG_7775.JPG

這張也是新秘拍的,是在飯店的房間裡看老公跟伴郎在闖關,超有趣!

 

到了晚宴的時候,Zoe在晚宴開始的前一小時回到飯店,幫我整理妝髮

原本我以為只是單純整理,沒想到她說要幫我換造型

討論後把頭髮放下來,在戴上另一個髮飾

IMG_7769.JPG

我很喜歡這樣的捲度,看起來很可愛~((老王賣瓜XDD

IMG_7772.JPG

這個妝容我真的好愛,尤其是側面~

同一套白紗換不同造型,感覺很不一樣

頭髮一放下來,就變得更有氣質((自己在說的XD

IMG_8044.JPG

 

接著,是二進的造型

IMG_7710.JPG

不凋花髮飾是Zoe配合我的禮服設計的,超專業!

IMG_7758.JPG

Zoe的造型從側面看都好美,正面我的臉太大,毀了她的作品XDD

IMG_7762.JPG

除了頭飾之外,還有手環也是她親手編織的喔!

使用完畢之後,她收到盒子裡,直接送給我,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紀念~

 

最後,來到送客的造型,因為我想把頭髮側放

Zoe就幫我化了個大紅唇妝,從沒挑戰過,自己看了有點不習慣XD

送客照片很少...只能放幾張給大家參考

IMG_7754.JPG

左邊有別一個髮飾,沒有拍到,嗚嗚嗚...

整體的造型,很簡單是我喜歡的樣子

FullSizeRender.jpg

另外,媽媽妝的部分也深得我媽的心

她說:第一次有人幫我把假睫毛戴這麼好看~

因為她的眼睛超怪僻...很難戴XDD

Zoe是個很積極的新秘,跟她合作很愉快

我們只要開始換造型,就會嘰哩瓜啦的聊天

大部分都在聊小孩,但我明明就沒小孩啊啊XDD

做造型的時間也拿捏得很適當,很仔細也很溫柔

推薦給正在找新秘的新娘子 :)

以上是我的分享,謝謝大家!

 

這邊可以看新秘的作品:Zoe造型美學

 

相關文章:

【婚禮】讓我彌補小缺憾的新秘和婚攝 — 糖果屋Candy Studio

arrow
arrow

    米媽X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