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2.JPG

結婚之後的生活其實沒有太大的改變,

 

由於我們的工作分別在不同縣市,所以我還是繼續住在家裡。

 

我們變成假日夫妻,每週或每兩週會見面,平日靠著視訊分享彼此的一天。

 

前一陣子,突然有感而發的跟老公聊到,我們現在的狀況跟沒有結婚好像差不多,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心裡更踏實一些。

有人覺得我婚後還可以住娘家,「很爽!」沒錯,他們用這個詞來給我的婚後生活下註解,

我不知道他們結婚的動力或原因是什麼,

但對我而言,我就是想要跟另一半一起生活而選擇結婚,

結果我結了婚卻沒辦法跟丈夫同住,到底哪裡好了?

 

最近的感觸很深,婚後,適應彼此和彼此的原生家庭都是困難重重,這真的是門學問。

 

但是,為了我愛的人,我會願意去嘗試,如果最後真的還是行不通,那至少我盡力了。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住在娘家才可以說的這麼輕鬆,
我要的很簡單,跟我愛的人在一起,一起面對問題,一起分享快樂,就這樣而已。

 

這篇也是打給自己看的,希望未來我是朝著我所想的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媽X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