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3.JPG

 

還記得那天老母心情不好決定不開伙,我們就散步到附近的SOGO去覓食

因為吃膩了美食街,所以決定選擇餐廳

原本這個櫃位是杏子豬排,之前也吃過幾次

我很愛吃豬排飯,從平價版的福勝亭到前幾年很紅的勝博殿、杏子我都吃過

這間算是比較新進的豬排專門店

買了新相機就順便紀錄一下囉!

首先,先上來的是小菜,總共三樣,印象中不能免費續加

分別是牛蒡絲、泡菜和蘿蔔乾

 

IMG_0001.JPG

 

我超愛蘿蔔乾,吃起來脆脆的,不會太酸很清甜

泡菜就普通,還算好吃,有點辣就是了((我沒辦法吃太辣))

牛蒡絲超普通XDD

再來就是高麗菜絲,這是可以免費續加的

 

IMG_0006.JPG

 

豬排專門店好像都有高麗菜絲,勝政也不例外

續加只有高麗菜絲的部分,沒有生菜喔!

來張近拍,給大家看看

 

IMG_0007.JPG

 

它的高麗菜絲蠻好吃的,帶有一點水分,不會乾乾粗粗的

福勝亭的高麗菜絲就不好吃,所以我不愛續加

除非當天運氣好,吃到新鮮的高麗菜絲

至於中價位的豬排專門店,它們的高麗菜絲都還算可以

我覺得醬料比較重要,我們全家都覺得加胡麻醬最好吃~

接下來是主角,我點的是腰內豬排

我那天好餓,所以點大份的XDD

 

IMG_0009.JPG

 

味增湯有海帶跟蔬菜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我選海帶口味,鹹度適中,但沒有特別好喝

右邊中間用紅色杯子裝著的是山藥泥

我吃了一口就給我老母,完全沒味道,黏黏糊糊,我超不愛的啊!

白飯則有加麥芽還是胚芽,我忘了...反正不是純白飯

豬排專門店剛開始的噱頭就是自己磨芝麻,勝政當然也不例外

 

IMG_0005.JPG

 

但說真的,我吃不出來有沒有加芝麻的差別

而且我也不愛沾醬吃,最喜歡吃原味豬排

講這麼多,重點是豬排!

 

IMG_0008.JPG

 

以前我總是搞不清楚,哪個部位的肉質比較嫩

後來我弟幫我爸點了一次腰內豬排,我就愛上腰內

我不愛吃里肌,對我來說太有韌性吃起來好累XDD

所以吃豬排點腰內,吃牛排點菲力變成我的習慣

我的牙齒弱弱的...((離題))

勝政的腰內豬排,非常鮮嫩,而且不會油膩,冷掉也不太會喔!

裹粉的厚度也很剛好,吃起來真的很開心~

 

比起之前吃過的勝博殿、杏子

我覺得它也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

如果以CP值來說,勝博殿>勝政>杏子

平常要吃豬排飯還是會來勝政

因為勝博殿離我家比較遠,杏子則是完全不考慮XDD

下次想吃吃它的咖哩飯

 

以上是我第一次的食記分享 :)

 

店名:靜岡勝政豬排 天母SOGO店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8樓

電話:02-2836-3899

arrow
arrow

    米媽X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