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2.png

 

大家好

這是我第一次發眼妝文(?)

其實以前一直不太敢擦眼影,不是看起來髒髒就是眼睛拋拋的

最近看到ptt美妝板很多INTEGRATE #OR366香甜橙酒的試色文

還是忍不住跑去摸摸它,然後就默默的把它帶回家了


我算是眼影新手,所以請大家鞭小力一點XD

試色在手臂上的時候,我覺得蠻顯色的

但是擦在眼皮上好像還好,而且就如大家所說的,用手上比較顯色

不過我覺得粉質很細,不會有結塊(我用過會結塊的眼影,當下很傻眼...)


擦上去之後的樣子(用手機拍,有點吃色)

 

IMG_1174.JPG


我很喜歡這樣淡淡的粉橘色

我第一次照盒子上的畫法畫出來之後會有點拋拋的

所以我小小修改了畫法,感覺有變好一些

 

圖片1.png


比較深的橘色,我只會擦在眼皮的後半段

然後咖啡色那格我當眼線使用,整體看起來單眼皮也一樣有神

 

IMG_1178.JPG


因為顏色對我來說很清淡(?)所以上班擦也很適合

 

IMG_1180.JPG


眼鏡戴起來好像擋住了XDD

我自己照鏡子看起來是蠻喜歡的啦~

這盒真的很美,是很值得入手的眼影:)


以上是簡單的分享,謝謝大家~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到粉絲團按讚支持我喔!

 
arrow
arrow

    米媽X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