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41116_10207853238040056_5767522234271872361_n.jpg

 

第一次知道ALBION是因為健康化妝水有一陣子很紅,但那個時候我還是學生根本買不起

而這次開始使用ALBION的契機是看了雅勻的保養分享影片,看完整個大生火!

那時候剛好是2016年的百貨年中慶,非常緊張的走到專櫃((很怕被冰...

幸好當時的櫃姐很親切,聽到我想要試用就立刻幫我卸妝、清潔,然後做完整的保養流程

結束之後還給我不少試用包,說一定要試用完畢覺得適合在回來購買

這大概是我人生中靠櫃最美好的經驗,從頭到尾像貴賓一樣的被對待XD

後來,我回去購買了毛孔調理精華、滲透乳組合以及健康化妝水組合

接著,又在2016年的周年慶購入滲透乳、健康化妝水,還有奇肌修復露

現在就來分享我的心得~

 

[1] 活潤透白毛孔調理精華 $1,380

使用方式:倒在化妝棉上,擦拭於T字部位跟痘痘

這罐酒精味好重,而且我覺得毛孔緊緻效果不明顯

對我來說頂多就是長痘痘時可以拿來清潔消毒用

不推薦給乾肌,酒精可能會讓皮膚更乾燥

用完一罐就沒有回購了,但不知道為什麼它好像賣得不錯(?)

[2] 奇肌修復露 $3,800

使用方式:直接按壓於掌心,均勻塗抹於臉部,然後輕輕按摩

這瓶的單價很高,我使用後的感想是:有多餘的預算在買

我是清潔完之後使用,肌膚紋理會變細緻,但我覺得效果是短暫的

對於後續的保養吸收也沒有明顯的加成效果,必買程度不高

是一瓶說不上來效果好在哪但也不是沒有效果的產品...

[3] 活潤透白新晶能滲透乳II $1,980

使用方式:按壓於化妝棉2~3下,均勻塗抹於臉部,接著用掌心溫度輕按直到吸收

我第一次是用藍瓶滲透乳,因為那時候快要夏天,櫃姐說這款質地比較清爽

我大約用了半個月才慢慢感受到效果,主要是肌膚變得比較柔嫩

但是美白效果我覺得是沒有((笑~

[4] 活潤新彈力滲透乳I $1,980

使用方式:按壓於化妝棉2下,均勻塗抹於臉部,接著用掌心溫度輕按直到吸收

進入秋天後,我開始覺得肌膚偏乾,所以回去請櫃姐給我試試粉紅瓶滲透乳

現場試用後,依然很大方的給我試用包拿回去用

用完之後覺得比藍瓶好用,馬上回去買XDD

比藍瓶保濕,而且有被肌膚吃進去的感覺,對後續健康化妝水有輔助效果

如果非大油肌,推薦入門就買這款~

[5] 賦活彈力滲透乳 $2,800

使用方式:按壓於化妝棉2下,均勻塗抹於臉部,接著用掌心溫度輕按直到吸收

因為活潤蠻好用的,開始搜尋關於賦活彈力的評價,很多人都說用了就回不去

所以我也躍躍欲試,在週年慶的時候購入一瓶

我覺得使用起來效果不錯,肌膚變柔嫩,保濕力比活潤更高一點

但我覺得活潤新彈力就能滿足我的需求,所以只有肌膚很乾的時候我才用賦活

年輕妹妹的肌膚如果沒有很乾就不用花這個錢喔~

[6] 黃金精萃精華油 $1,980

使用方式:直接倒在手掌3~4滴,於手掌先搓開在按壓於臉部

這瓶是滿額贈品,因為評價也不錯,還蠻期待的

結果不知道是用太多還怎樣,隔天額頭馬上冒大痘痘

不死心隔了幾天再用一次,量也減少,額頭還是有小粉刺

目前停用當中,如果有後續新的心得和狀況會再分享

建議想要購買的人,先看看能否拿試用包試用

[7] 健康面膜 8片 $1,200

使用方式:直接敷於臉部

這片面膜不是精華液型的面膜,比較像浸泡了健康化妝水的面膜

所以不用太期待他會有滿滿的精華液,我都是外出旅行時才使用它

因為很方便,不用帶罐裝的健康化妝水

但相對價格較高,所以非必要不需購入,如果是贈品就將就著用吧XD

[8] 健康化妝水 330ml $3,200

使用方式:濕敷-將化妝棉浸濕,撕開化妝棉敷於臉部

濕擦-倒於化妝棉約五十硬幣大小,先均勻擦於全臉在將化妝棉翻面輕拍全臉(化妝水不夠在補)

明星商品應該不用多介紹,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夏天敷起來涼涼的很舒服,我覺得那不是酒精造成的涼爽

因為我是每天做實驗都在噴酒精的人,我覺得不太一樣

裡面一定多少有酒精成分,我自己是不排斥,但是在意的人就要避免這款囉!

敷完之後的短暫效果是肌膚紋理變細緻,毛孔因為吸水份而變緊致

長期使用後的效果是,肌膚顆粒感粉刺變少,皮膚摸起來較光滑

然後膚況變穩定,這個效果對我來說蠻明顯的

 

我身邊也有一些朋友使用ALBION,有些人有感,有些人無感

聊過之後的結論是,粉刺痘痘肌的朋友可以試試看,本來膚況就不錯的就自己斟酌考慮吧!

 

另外,我覺得試用包頂多只能確定肌膚是否會過敏或長痘痘

如果要看效果最少還是要連續使用半個月到一個月,才能確定

所以通常我要試新產品都會先拿試用包確定不會過敏、長痘,我才會購入正品

使用後慢慢觀察效果,如果效果明顯就會回購

不明顯就先停用,然後觀察肌膚是否變差或沒變,在決定是否回購

保養品的效果對每個人來說都不同,所以還是要繳過學費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

心得文就是給大家參考,然後看完願不願意繳學費是個人選擇

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希望可以給需要的人一些幫助,如果資訊有誤歡迎指教

謝謝大家!

 

題外話:這兩三個月,不明原因的下巴開始長痘痘,不管是停用保養品還是擦痘痘藥都無效

看了醫生才知道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所以長痘痘一定要看醫生對症下藥,嗚嗚嗚~

 

 

 

 
arrow
arrow

    米媽X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