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451.JPG

 

每個月都會東買西買,就想說來分享一下使用後的簡單心得

大致上,分為美妝、保養、食物或生活用品

這個月美妝品比較多,就先從美妝品介紹吧!

首先是底妝-innisfree 超服貼潤澤舒芙蕾粉餅

IMG_3441.JPG

 

其實原本只對粉盒有興趣,這系列好像是限定版,聽到”限定版“就無法招架了,哈哈

加上舒芙蕾買一送一,覺得好划算就買了XDD

話說,我去逛了innisfree很多次,每次都沒人理我

當天鐵了心要買,就硬拉了一個女店員幫我試色

最後店員推薦我買超服貼潤澤舒芙蕾N23跟超持妝美肌舒芙蕾N21

現在比較不熱可以先用超服貼,等夏天在換超持妝

然後因為兩個系列有色差,所以選了不同色號

先給大家看一下超服貼的手部試色

IMG_3442.JPG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還蠻喜歡它剛上完的光澤感

可是三、四個小時之後臉會泛油光,但不至於脫妝和暗沈

所以我會用面紙把油光壓掉,然後不會補妝

大概五、六個小時之後會開始脫妝,這時候有需要的話我才會補

這款不適合油肌,混合偏油也要考慮一下再購入

超持妝系列還沒使用,所以沒辦法分享~

順便介紹一下粉撲

IMG_3443.JPG

 

因為我手邊已經有IOPE氣墊粉餅,店員就推薦我買這款粉撲

粉撲的表面跟紫色款不一樣,據店員的說法是會讓底妝更服貼

但我覺得還好,因為我用它拍的時候眼下都會有粉撲的印子,不容易拍勻((真的很傻眼...

不知道用久一點會不會改善這個問題

 

接著是CANMAKE 血色腮紅 PW38

IMG_3439.JPG

 

這款已經紅一段時間了,我大概看了它十次以上吧,每次逛美妝店都會看到

最後終於把它帶回家((結果晚上就看到美妝版有人分享PW37,更美啊~

其實這款擦起來就像瘀青啊,呃...是新鮮的瘀青,哈哈

IMG_3440.JPG

 

這塊腮紅很顯色,所以擦的時候要少量多次,不然會有不自然的色塊

而且這盒有附刷子,刷毛很柔軟,方便攜帶補妝

 

第三個是戀愛魔鏡的控制狂防暈眼線液

IMG_3450.JPG

 

因為有送鏡子就買了XDD

雖然鏡子是塑膠材質,不過上面的雕花圖案蠻精緻的

現在都隨身帶著,拿出來的時候老公都覺得很浮誇XD

呃,重點是眼線液!

這款真的很抗暈,一整天都不會掉,然後又好卸

有些人說按壓的量很難控制,我自己使用是覺得還好

平常我都把筆頭朝下放置,使用前會先搖一搖,然後按一下,先描繪內眼線

接著按第二下,化眼尾的部分,覺得顏色不夠深才會按第三下

整體使用起來很順手喔~

 

最後一樣彩妝品是Visée AVANT單色眼影

IMG_3444.JPG

 

這個我有寫試色心得文,可以點過去看看

Visée AVANT單色眼影 試色心得文

雖然蠻多人都說MISSHA那顆比較好,但對我來說他太大顆了,用不完就不能買新的了欸((喂~

 

接著是絲花 潤澤化妝棉

IMG_3448.JPG

 

蠻多Youtuber推薦的,看到有特價就順手抓了一盒,用過之後還是覺得ALBION的化妝棉好用

不過這款蠻適合早上趕時間使用,不用小心翼翼的撕,然後針對部分肌膚濕敷

但我很少早上濕敷,所以應該不會再回購~

 

分享一下我愛用的隱形眼鏡

晶碩是我用最久的隱形眼鏡品牌,對我來說它戴起來是最舒服

最近回購的是透明片跟煙花棕,兩款都是日拋

IMG_3446.JPG

 

不會乾澀也不會跑片,缺點應該是它的直徑對我來說偏大

也有戴過其他矽膠材質的隱形眼鏡,但就是會乾澀,就又重回晶碩的懷抱

但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品管有問題,新打開的鏡片就是破的,好處是可以拿到門市換新的

 

接下來是我吃了一個多月的日本味王 蔓越莓口含錠

IMG_3449.JPG

 

我很容易尿道炎,因為水喝太少,又常憋尿((最近有試著改掉這些壞習慣 >"<

因為蠻多人推薦吃蔓越莓當保養,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這款價格還可以,就買了一罐來吃

有幾次覺得怪怪的,就趕快吃一粒然後狂喝水,感覺就好很多

之後,幾乎每天都會固定吃一顆,到底有沒有效,我也不知道XDD

缺點要說一下,它含蔗糖,最近在考慮要不要換口服膠囊的,才不會攝取過多醣類...

 

最後一樣是逛中原夜市的時候撿到的寶

IMG_3445.JPG

 

超可愛的貓咪手機殼,一個才88元

因為手機用一段時間了,可能隨時會壞掉,就不想買太貴的手機殼

一個不到一百元又這麼可愛,當然要買啊!

 

 

以上是我的三月份購物分享,歡迎大家留言討論喔,掰掰!

 

 

 

arrow
arrow

    米媽X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