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9.JPG

 

哈囉,大家好!

今天要分享的是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輕盈版)

在這次的試用之前,我就已經是活膚霜的愛用者了

還記得第一次到櫃上索取試用品組合,回家就迫不急待的馬上使用

當時對青春露的期待高於活膚霜,結果活膚霜的效果才是驚為天人啊~

 

∥本篇文章為Urcosme & SKII提供小樣產品之無酬心得文∥

 

官方網站的解說是:

使肌膚更加緊緻彈嫩,煥發年輕光采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蘊含 R.N.A. 彈力再生複方

能讓妳由內而外綻放年輕,讓一覺醒來的肌膚,不僅柔嫩而且充滿朝氣

使用10天,更能有效改善肌膚10大老化問題,令肌膚緊緻、細滑、更具水潤光澤

用完一瓶後,則能明顯淡化細紋

 

而我實際使用後的感想是:

我是混和偏乾肌,T字會出油,兩頰偏乾

最明顯的感受是在使用後的隔天早上,肌膚變得柔嫩,而且臉色不會黯沉

使用一個星期後,T字部位出油以及兩頰乾燥脫皮的狀況緩解,肌膚變得穩定許多

其實一直開始我以為活膚霜會很油或很厚重

但實際使用後發現,它的質地雖為霜,卻很容易推勻且被肌膚吸收

我以為會長痘痘,使用後卻反而讓發炎的痘痘得以緩解

290.JPG

 

這次,SK-II R.N.A.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推出了輕盈版

質地變得比較不濃稠,使用起來比原本的活膚霜來得更清爽一些

塗抹後的滋潤感稍微低一點,但是保濕及柔嫩的效果不減

291.JPG

 

Urcosme & SK-II所提供的是15 g的小樣試用,所以試用的時間以及量都是足夠

前一陣子我去了一趟日本,同時帶了兩種活膚霜去使用

發現在乾冷的日本,混和偏乾的我,晚上使用原本的活膚霜,早上妝前我則使用輕盈版

整趟旅程下來,我的肌膚一樣很穩定呢!

所以讓我更愛活膚霜了,現在打算夏天的時候購入輕盈版的活膚霜

292.JPG

 

我是活膚霜的愛用者,就連妹妹跟同事也都被我推坑了~

因為我請他們到櫃上去索取試用後,他們也都覺得效果很讚!

 

如果覺得原本的活膚霜對你來說偏油膩,那建議你可以試試輕盈版

或許你會重新愛上它 :)

 

 

喜歡我的文章嗎?快到粉絲團按讚支持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媽X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