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202573-DC9E-49DF-A36B-55DBCD53310E.jpeg

大家好!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購入的幾款耳環

這次的耳環都是在BONNY & READ 買的喔~

因為國內滿99元就免運,逛沒多久就下單了XD

 

以往我偏好的款式都是小巧別緻的,這次為了有所突破

都買比較大一些、有特殊圖形或是材質比較不同的

 

∥ 本文章內的物品,皆由本人自行購入,純屬分享∥

 

首先,第一款:乾燥花水晶球

我很喜歡球內的乾燥花,所以就買了

看模特兒戴感覺大小適中,結果我耳朵小,看起來有點大...

其實它本人好看,燈光取得不好,拍醜了>"<

1F347D43-2B12-44E2-8BF7-369932F0040F.jpeg7D725384-63C5-4B3E-A6B9-93C8DDADA47B.jpeg

 

第二款:金屬搭配原石,簡單有個性

因為想要嘗試帥氣風格而買了它,但我戴起來一點都不帥XD

不過,戴起來還是挺好看的,而且質感很不錯,完全不會有塑膠感

605723C0-23BD-4917-8D44-5C026DAA6483.jpegB977E87F-1A1A-421C-9B77-BD97D5842C1C.jpeg

 

第三款:流蘇風格

因為看到蠻多人戴,就想說買來試試,但我挑選的流蘇似乎是太小了...囧

更顯我的大餅臉啊啊啊!!! 我應該要買大一點的流蘇

可是那時候怕買太大的流蘇,會很像窗簾的綁帶,才會退而求其次,買小一些的

殊不知...我太低估自己的大餅臉了,哈哈哈哈...

3195C457-D944-47BE-AF0D-51D35F347C74.jpeg

 

兩邊款式不同,我反而比較喜歡珍珠那邊XD

6EFBF330-6588-4B74-AA6F-136B3CD60598.jpeg2AB1B71E-A445-4046-AE16-DF0096411B71.jpeg

 

第四款:餐具組,這是我最喜歡的

湯匙跟叉子的組合,實在太可愛了

連老公都覺得很逗趣,而且這款質感也不差,所以有點重XD

餐具的材質是霧面,配色很粉嫩,所以更顯得可愛~

1E977717-5912-45A6-B8C5-AD7A730BE72B.jpeg

 

戴起來是不是挺可愛的呀!

F10A5E6E-A00D-4E2D-95DE-41D63985901D.jpegBBC52411-9E77-45D0-92FB-5EF48C2A77DA.jpeg

 

==以上是新購入耳環==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或是推推,給我一些鼓勵 :)

 

接下來,分享一下原本手邊舊有的耳環

以前不太喜歡垂吊型的耳環,覺得戴起來特別老氣

可能是現在年紀真的比較大,所以戴起來就覺得還不錯

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右手邊的兩對水晶耳環是去捷克度蜜月的時候,老公買給我的,分別是銀色跟玫瑰金色

戴到現在也還沒褪色,水晶依然亮麗如新呀!

1F5B69F1-AD3A-476B-BB22-253B364F1B47.jpeg

 

珍珠耳環是媽媽給我的,因為有一陣子我一直很想買珍珠飾品

她大概是怕我亂花錢,就把她珍藏的珍珠耳環割愛給我XDD

珍珠其實是粉紅色的,可是拍不太出來

另外,一對小花耳環是逛寶雅的時候隨手買的,戴起來也是很別緻呢!

411CF169-4188-4295-8D80-829DE9B5B11D.jpegB29BC3D5-D5A0-480C-B952-150391F17A0A.jpeg

 

最後一款應該是我最常戴的,玫瑰耳環,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愛戴它

然後我特別容易被花圖案或款式吸引,它們真的很美~

04A939B0-0D04-42F9-BD57-4AF92403EBA4.jpeg

 

以上就是我的耳環特輯,謝謝大家收看

不知道大家平常都去哪裡買飾品呢? 歡迎留言分享喔!

我需要更多shopping的資訊,哈哈哈~

 

購買資訊:

BONNY & READ ACCESSORY

https://www.bonnyread.com.t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大貓 Xavia 的頭像
大貓 Xavia

貓主婦的日常

大貓 X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