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這次的主揪是老公的同事

老公跟他說小跟班也會到,所以他特別找了一間甜點很特別的餐廳

這樣我就會專心品嚐甜點,不會打擾他們聊天XDD

 

主揪說美好年代的東區跟西門店他都光顧過,但比較喜歡西門店

他覺得西門店空間比較寬敞,用餐時比較舒適

兩間的菜單也不太一樣,不過都有珍珠奶茶鬆餅塔喔!

 

那天開開心心的準備拍我的甜點紀錄時

我做了一件蠢事,就是...

帶了相機可是裡面沒有裝記憶卡,結果完全無法拍照...囧

只好用手機拍了

 

IMG_0667.JPG

 

餐廳內景只拍了吧台,因為客人蠻多的,就不方便到處拍

 

IMG_0670.JPG

 

剛好隔壁桌用完餐離開,趕快拍一下舒服的椅子

是牛仔褲拼布,蠻特別的

 

因為還沒吃午餐,所以我點了一份凱薩沙拉和松露薯條

 

IMG_0657.JPG

 

蘿美蠻新鮮的,不會太乾,吃起來很清脆

凱薩醬的味道不錯,不會太鹹或太甜

起司粉的味道也很香

雞肉的部分,好像有醃過,本身有鹹度,不難吃

唯獨上面那兩片東西

我以為是薯餅,但吃起來又像鬆餅

到現在我還是不確定它到底是甚麼...

我覺得不好吃就是了XDD

 

IMG_0658.JPG

 

 松露薯條,我想松露大概只是名字吧XDD

其實就是一般的炸薯條啊啊!!!

不過,我還蠻愛這種薯條,所以我是吃得很開心啦~

 

接下來是今天的主角-甜點

珍珠奶茶鬆餅塔

 

IMG_0656.JPG

 

看起來是不是超療癒的!!!

那個看起來像奶油的東西,吃起來是綿綿的珍珠奶茶味奶泡

除了外面裹了一層之外,鬆餅的夾層也都有珍珠奶茶奶泡+珍珠

我覺得不會太甜,而且每一口都吃得到珍珠奶茶

名符其實啊~~~

 

另外還有一道甜點【香蕉巧克力鬆餅塔】

 

IMG_0668.JPG

 

我吃到這已經快撐死了...因為他們很紳士的一直餵食我...

每一份甜點我覺得最少要四個人一起分享

這樣才可以吃多種不同的甜點XDD

香蕉搭巧克力就比較常見

這道好吃,但沒有很特別

不過餐點的擺盤和裝飾很可愛

上面的鮮奶油也很綿密,但我覺得吃太多會胖死!!

這種鬆餅應該算是美式鬆餅吧(?)

另一種有格子的應該是比利時鬆餅

我自己比較喜歡美式鬆餅

去比利時的時候,吃過兩次鬆餅,好吃但我不愛XDD

 

我還有點飲料,香蕉巧克力共和國 ((跟cold stone同名?))

 

IMG_0659.JPG

 

巧克力和香蕉味道都很濃郁

熱熱的天氣喝冰沙就覺得好舒暢~~

但這杯飲料稍貴一些就是了XDD

 

當天在Facebook上打卡分享,好姐妹立刻說下次聚會地點就決定是這邊了

珍珠奶茶鬆餅塔果然很有吸引力XDD

 

店名:美好年代 西門店

地址:108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9號

電話:02-2312-0124

arrow
arrow

    米媽X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