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torCreated.png

 

六月的假日幾乎是在花蓮度過

只有機車的時候,我們就在市區晃,通常都是找好吃的店去大吃特吃

順利的話,七月中旬黃主管就會調回北部,我們就不用分隔兩地了((耶~

 

進入主題

這次的餐廳,同樣是我決定的((因為只有我一個女生XDD

阿里郎韓式料理,評價普遍都還不錯,建議用餐前先打電話預約,才不會等太久喔!

一進門就有大大的招牌迎接客人,我很喜歡店內裝潢風格

以白色為主,風格簡約,給人乾淨清爽的感覺,跟木槿軒不太一樣

 

IMG_0002.JPG

IMG_0007.JPG

IMG_0017.JPG

 

還沒上菜前,覺得桌上的面紙盒很美就拍下來了,點餐前就會先送上冰開水,天氣熱熱的喝起來好爽~

可惜我不太能喝酒,不然好想啤酒配炸雞啊啊啊!!!

呃...我還是忘記拍菜單XDD

對不起,我真的餓壞了~~((只顧著吃啊!!

 

IMG_0003.JPG

 

其實店內的餐點跟一般韓式料理大同小異,像是:銅盤烤肉、部隊鍋、辣炒春川雞之類的...

點完餐之後,服務生會先送上小菜,總共有六樣

 

IMG_0004.JPG

 

毛豆和生菜。非常普通的小菜,但還是把它吃光光了

 

IMG_0005.JPG

 

涼拌蓮藕和海帶。蓮藕吃起來很清爽,不會太酸,蠻好吃的

我覺得小菜份量好少,另外續加要錢,不過光吃我們自己點的餐就吃到快吐了...

 

IMG_0006.JPG

 

泡菜和冬粉。泡菜好吃,微辣、很脆,那個冬粉好像都沒有人動XDD

第一道上來的是石鍋拌飯,送上來的時候鍋子感覺沒有很熱,沒有啪吱啪吱的聲音

果然鍋底也沒有鍋巴,石鍋拌飯就要有鍋巴才好吃啊~扣分扣分!

不過,味道還算不錯,不介意有沒有鍋巴的人還是可以點來試試

 

IMG_0001.JPG

 

接著是,銅盤烤肉,肉品選擇的是牛肉,肉質還算嫩,而且新鮮沒腥味

 

IMG_0011.JPG

IMG_0012.JPG

 

配料很豐盛,店員也會跟客人說明怎麼煮、怎麼吃

配料包括生菜,可以直接用它來包肉,很好吃!

 

IMG_0016.JPG

IMG_0013.JPG

 

或是煮熟直接沾醬吃也不錯~不知道這個醬料是不是店家自己調配的,味道蠻特別的

吃到這我們開始擔心會不會點太多...但其實我們是四個男生+一個女生

不過大家那天戰力都頗弱的,很害怕吃不完XDD

 

IMG_0010.JPG

 

辣炒年糕加泡麵,年糕QQ的很好吃,而且年糕有把醬料的味道吸進去,很入味喔!

這個不會很辣,所以不敢吃辣的人可以放心點它,它的份量有點少就是了

 

IMG_0014.JPG

 

海鮮煎餅,很厚實,料很多,來阿里郎一定要點它!

每一口都有料,不會都是麵粉,冷掉之後吃也不會油膩,CP值高~

 

IMG_0015.JPG

 

這是我第一次吃比較正宗的韓式炸雞,我們點綜合口味,一邊是辣醬,一邊是醬油(?)

我覺得都蠻好吃的,而且沒甚麼骨頭跟筋,每一口都很好咬,我很懶,這個很合我胃口

之前我媽自己做了韓式炸雞,味道是還不錯,但就是怪,差點毀了我對韓式炸雞的幻想((啤酒配炸雞XDD

 

話說,我家這邊也有一間韓式料理叫阿里郎

不過他們好像沒甚麼關係,但是一樣好吃就是了

聽住在花蓮的朋友說,花蓮的王家長壽味道更道地,所以把它列入清單中,有時間在去試試

 

店名:阿里郎韓式料理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516巷3號

電話:(03)834-5888

 

 

相關文章:【花蓮市區】木槿軒 啵啵啵的韓式泡菜鍋

 

========後記=========

 

最近開始覺得要替生活找點目標,所以決定重新寫網誌

雖然沒甚麼人會看((好文章太多了~

但還是會努力的朝著更好的目標前進

不論是拍照技巧、文筆流暢度還有文章重點,我都要再加強

每次打完文章都會看過好幾次,也會請黃主管幫我看

希望越來越好,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及指教

謝謝大家!

 

喜歡我的文章嗎?粉絲團按讚支持我喔!

 

 

arrow
arrow

    米媽X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