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torCreated1.png

 

這篇食記拖得有點久,我記得是過年後去吃的吧XDD

那時候很冷,一直很想吃熱呼呼的泡菜鍋

在google之後,就決定去木槿軒

其實大學在花蓮實習的時候,就常常經過木槿軒

但從來沒進去吃過,因為學生時期比較窮...

這次就拜託黃主管帶我去嚐嚐囉!

 

當天店內蠻多人的,但是我們很幸運,一進去就剛好有空位

我又忘記拍菜單了

我們點了銅盤烤肉跟韓式泡菜鍋,黃主管很擔心我們吃不完

點好餐之後,服務生會端小菜盤過來讓客人選擇兩樣小菜

兩樣是免費的,續加好像要加錢

我們選了豆芽菜跟泡菜

 

DSCN0004.jpg

 

 

豆芽菜的口味跟其他韓式料理的一樣

微辣還蠻好吃的

比較不一樣的是泡菜

沒有紅紅的辣椒醬,但是有辣

不過不會酸,有些泡菜太酸了,我不喜歡

 

DSCN0005.jpg

 

小菜不能續加好難過,還蠻好吃的說

現在越來越多餐廳都不能免費續加,我超愛吃這些小菜的>"<

 

順帶一提

這間的餐具都有包裝,感覺蠻乾淨衛生的

雖然餐廳看起來舊舊的,環境還算乾淨

 

DSCN0006.jpg

 

接下來就是主餐[銅盤烤肉]

份量是兩人份,有附白飯跟生菜

銅盤裡面的高麗菜、金針菇和豆腐份量也不少

還有一些玉米筍等配菜

不管是視覺還是味蕾都獲得大大的滿足感XDD

牛肉的份量很多,是可以吃飽的

 

DSCN0008.jpg

 

吃到快吐的時候,韓式泡菜鍋也上桌了

剛開始有點後悔點這麼多

不過,當我吃到泡菜鍋時...

O.S.:好險我有點泡菜鍋!

端上來的泡菜鍋,啵啵啵的滾燙

在冷颼颼的寒冬,來一鍋熱呼呼的泡菜鍋

真的太幸福了啦~

而且泡菜鍋的湯頭非常鮮甜,沒有人工甘味

泡菜也很好吃,非常脆

不知不覺就把它吃完了...當下覺得自己會肥死但又好滿足XDD

 

DSCN0010.jpg

 

用餐完畢後,服務生會送上甜點

替這頓美食作個收尾

這次的甜點是紫米紅豆湯

 

DSCN0012.jpg

 

真的是飽餐一頓,很謝謝黃主管用心的餵食我

哈哈哈哈...就算把愛吃痣點掉還是一樣愛吃啊啊XDD

 

 

 

店名:木槿軒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介壽一街1號1樓

電話:(03)833-2861

 

 

相關文章:【花蓮市區】阿里郎韓式料理

 

喜歡我的文章嗎?粉絲團按讚支持我喔!

 

 

arrow
arrow

    米媽X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