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2083_10203208217597448_7069557409224934989_n   

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嗨~勾錐ㄟ,今天是我們交往第434天...」

是的,就在這一天,Eddy跟我求婚了。

 

跨年前的幾天,好姊妹約了唱歌,說是要介紹她的男朋友給我們認識

剛好前一陣子也嚷嚷著說想去唱歌,所以就開心的答應了~

就這樣,落入他們求婚計畫的圈套中

 

當天,和好姊妹約好晚上六點在東區的錢櫃見面

因為Eddy小小睡過頭,讓我們稍微遲到了

(而且出了捷運站還發生小插曲...XD)

不過,還是沒有因此破壞我想唱歌的心情啊!!!

(就算當天感冒鼻音超重,還是想要唱歌~XD)

 

進了包廂,當然就是先聊個天,吃吃喝喝之類的

那天晚上Eddy的電話不斷在震動,他說是媽媽打來的,心情不好想跟他聊天

因為Eddy一個人在台北工作,媽媽偶爾會打電話來聊天,前幾天他也跟我提起過,所以我也沒覺得哪裡奇怪

當他走出去時,我也理所當然的認為是要跟媽媽講電話,而我就繼續開心的唱歌,呵呵~

 

過了一段時間,都沒看見他人回來,正打算出去時,就被好姊妹阻止,想想現在去吵他好像也不好

就繼續唱歌、吃東西和拍照...

突然間,螢幕突然出現沒訊號!!

立刻按了服務鈴,請服務生進來幫我們看看

之前唱歌也有遇過類似的事情,後來還因此幫我們把唱歌時間往後延長

所以,這時候,我就開口了...

「你們的機器故障,那等一下可以幫我們延長時間嘛?」(是有多想唱...XD)

服務生東弄西弄,這時候Eddy突然出現在螢幕上,還穿得西裝筆挺

一開始是驚嚇,然後才反應過來,他要跟我求婚...

 

他說,大家都在,怕太害羞,所以做了一段影片給我

影片裡是我們這一年多來相處的點點滴滴,還有他想對我說的話

他還找了一些我們的好朋友,每個人錄一小段幫他說好話,希望我答應他的求婚

最後,他拿著花和戒指進來走到我面前,問我願意嫁給他嗎?

結果他竟然是站著問,我說「你是不是應該跪下來?」(我超壞XDD)

他幫我戴上戒指之後,我就抱著他崩潰大哭

但是我真的好開心!

因為我們對於結婚和未來規劃都有共識了,家長也樂觀其成

可是我跟他說,我希望有一個很棒的求婚,能讓我的好朋友和家人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雖然後來只有好朋友,不過我真的好高興,覺得自己好幸福!

(因為他說家人太難了,他還沒想好怎麼跟我爸媽說XD)

 

前一段感情吵吵鬧鬧卻也談了七年,最後還是傷心收場

遇到他之前,以為沒有擁有幸福的權利了

遇到他之後,才知道被捧在手心上疼愛是如此美好

 

謝謝你,讓我覺得自己是最幸運也是最幸福的女孩

我們約定好,不管遇到甚麼困難我們都一起面對,要一起手牽手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媽X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