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部落客分享雅詩蘭黛的絕對慾望閃耀唇膏全試色

就馬上預約試色活動,參加試色後,拍照打卡上傳就可以拿到縮小版的唇膏

縮小版的唇膏是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280

這支擦起來是螢光粉紅,顏色很美,但不適合我XDD

縮小版的唇膏真的很可愛,而且質感不差~

 

 

因為櫃姐的服務很棒,最後我帶了絕對慾望閃耀唇膏#410跟絕對慾望修護潤唇膏

接下來,簡單分享一下#410跟修護潤唇膏的心得

先讓大家看一下我原本的唇色

(因為房間燈光偏黃,有盡量調成實際顏色,請見諒!)

 

IMG_1282.JPG

 

平常嘴唇就不太保養,唇紋明顯,有時候還會脫皮

所以我先上一層修護潤唇膏

之前有看到網友分享這支會變色,但我看不出來XDD

唇紋變得不明顯,唇色看起來變好

 

IMG_1286.JPG

 

接著,擦#410

其實當時在櫃上這支櫃姐幫妹妹選的,我是試水彩

但是我偏愛唇膏,而且這支顏色擦上去之後很自然,所以我就直接帶走

唇膏沒有甚麼味道,而且就算不擦護唇膏直接上色也同樣滋潤不卡唇紋

顯色度也很棒,持久度普通,它不會掉到完全沒顏色

 

IMG_1306.JPG

 

拍起來跟我原本唇色很接近

我一直在找這種有擦跟沒擦一樣,但是會讓唇色變好的唇膏

這樣可以化偽素顏妝容

開閃光後拍一張

 

IMG_1305.JPG

 

抱歉照片拍得不太好,因為最近新家的燈都是黃光

對我來說,它跟YSL差不多,不過持久度比YSL好,價格也稍微便宜一點

 

這次靠櫃,櫃姐還有讓我試氣墊粉餅,我想我應該會把它買回來

因為在這種出去會溶掉的天氣,我的底妝竟然沒有溶掉!超級心動XDD

最後,分享一下這次敗家品大集合

 

IMG_1253.JPG

 

櫃姐還送了原生露跟DNA的試用包

底部的貼紙則是買兩支唇彩品就會贈送的,但我沒有很愛它...XD

 

可以遇到天使櫃姐真的很棒,所以我毫不猶豫地買了

謝謝她花時間跟我們介紹各種產品

 

後記:

我在拍唇膏的時候,不小心手滑結果手機打到唇膏,缺了一角((超級心痛啊!!!

 

 
arrow
arrow

    米媽X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