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21.JPG

 

SK-II的青春露是我從小就有的經典商品,對我來說它就是個夢幻逸品

一直都很想嘗試,但是每每經過專櫃就會退縮XD

很久以前曾經拿過10ml青春露跟活膚霜

當時對青春露的功效沒有什麼太明顯的感受,只記得味道很特別

而活膚霜的效果則是讓我用過就忘不了,擦完後隔天的膚質變得細緻有光澤感

但礙於當時還是學生根本買不起,只能作罷

這次很幸運可以收到兩瓶30ml的青春露試用品,也讓我可以更深層的體驗它的效果

 

**此篇為Urcosme & SK-II提供試用品之心得文分享**

 

青春露裡面的主要有效成分就是蘊含90%以上PITERA™精華

其為源自於酵母發酵過程中精萃而成的天然產物,是一種真正的生物成分

實驗證實,青春露可有效提升肌膚關鍵指標「五大美肌度」:

抗皺度、緊緻度、白皙度、細滑度、光澤度,並昇華至晶瑩剔透的狀態

(擷取自官方說明)

 

IMG_3220.JPG

 

青春露在保養步驟中,歸類在精華液

所以我就放在化妝水步驟之後使用

青春露的官方建議使用方法是:一擦 二拍 三濕敷

但因為試用品只有60ml,我大部分的體驗都是以擦跟拍為主,濕敷次數較少

不過,對我來說,每天擦跟拍的效果,足以讓我的肌膚慢慢趨於穩定

甚至是在第一次使用後的隔天早上,我就覺得自己的肌膚明顯變透亮

 

青春露帶來最明顯的效果就透亮感,它有效改善了我的暗沈肌

讓我的肌膚不只白還變得更透亮,是會微微反光的那種~

也讓我兩頰的粉刺變少,摸起來更滑嫩

青春露神奇的地方是,在使用當下並不會有立即的效果

但是每天使用就會在不知不覺中發現「咦?皮膚好像變好了耶!

就是這種效果讓人不得不愛用啊~

在這短短的試用期間,其實有這樣的成果已經讓我很驚豔了

也讓我把它列入採購清單中,決定自掏腰包去買大容量的正品回來使用

希望我的肌膚能變得更好!

 

IMG_3219.JPG

 

另外,青春露有一個非常特別的氣味,大家戲稱「口水味」

其實那是酵母的味道,一開始我有被這個味道嚇到

但因為效果好,所以瑕不掩瑜,我也就慢慢不在意那股味道

況且,那才是青春露的精華所在啊XDD

 

在試用的期間,我發現用量真的不能省,因為效果真的會有差

認真使用的話,60ml其實很快就用完了T^T

這次的試用真的是條不歸路,因為心裡已經默默決定要趁母親節去囤貨了

 

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歡迎留言討論喔!

 

arrow
arrow

    米媽X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