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534.JPG

 

今年母親節非常的乖,沒有亂買,唯一入手的是這組Melvita 開始有機入門組 〗

這是我第一次購買Melvita的產品,其實是因為被獨居蜂旅館吸引XDD

所以在購買之前也研究了一下該品牌的故事

Melvita主打產品成分天然,生產過程尊重自然環境,當然也就沒有使用動物試驗

原本想直接在網路上訂購,後來還是決定跑一趟專櫃

當天櫃姐非常認真的介紹產品的功能以及使用方式,所以我就把這組帶回家了((噗~

 

IMG_3544.JPG

 

開始有機入門組包含:玫瑰花粹200ml、玫瑰潤澤美容液100ml、摩洛哥堅果油50ml以及獨居蜂旅館

這邊要說一下,我回家打開才發現櫃姐把玫瑰潤澤美溶液拿成水仙亮白美溶液

但我想說價格一樣,我就懶得拿回去換了XDD

 

IMG_3538.JPG

 

玫瑰花粹:

使用大馬士革玫瑰花瓣蒸餾而成,具有保濕的功能,簡單來說就是化妝水啦~

包裝是用噴霧頭,噴出來的水珠蠻細緻的,加上淡淡的玫瑰味,使用時很舒服

 

IMG_3537.JPG

 

水仙亮白美溶液:

質地比化妝水稠一點又不是凝露,延展性佳,蠻容易被吸收的,所以也沒有黏膩感

櫃姐說美溶液有導入的功效,使肌膚能更容易將後續保養品吸收

而比起玫瑰香味,我覺得水仙的氣味更淡雅一些,我很喜歡!

 

IMG_3536.JPG

 

摩洛哥堅果油:

雖然名為油,但是質地很水,推開後能迅速被肌膚吸收,沒什麼油膩感

除了擦拭於臉部之外,全身肌膚甚至頭髮都可以用喔~

 

IMG_3535.JPG

 

接下來介紹我最愛的部分-獨居蜂旅館

這是Melvita和Come Back to Me城市養蜂是Bee要的所聯名合作的迷你獨居蜂旅館

希望透過這個限量組合傳遞

「世上若少了蜜蜂,則不會有花果,也不會有令人美麗的各式保養品」的概念

喜歡Melvita蜜葳特或支持有機的消費者一同參與保育城市中的獨居蜂的行列,以支持獨居蜂保育計畫

 

除了獨居蜂旅館,旁邊還設計了一個小盆栽,組合還很貼心的附上一包土壤跟羅勒種子

 

IMG_3540.JPG

 

包裝盒上也有獨居蜂旅館的使用說明,很貼心~

 

IMG_3546.JPG

 

獨居蜂旅館的正面長這樣,一個一個小洞口,讓獨居蜂媽媽可以在裡面孕育下一代

這些大小不一的洞,可以提供給獨居蜂媽媽選擇

 

IMG_3550.JPG

 

獨居蜂旅館還有一個特別的設計,就是旁邊是透明壓克力板

當獨居蜂媽媽佈置好旅館封住洞口時,就可以抽出來觀察

 

IMG_3542.JPG

 

完成之後真的會迫不急待的希望牠們趕快搬進來~

小小的旅館真的好可愛啊啊啊!

 

IMG_3539.JPG

 

屋頂上的蜜蜂Logo也很可愛~

 

IMG_3552.JPG

 

獨居蜂旅館要放在開放的戶外空間,但要避免直接被雨淋到

((巧克力薄荷也入鏡一下~))

 

IMG_3549.JPG

 

關於獨居蜂的一些小知識:

 

IMG_3547.JPG

 

想知道更多獨居蜂的小知識可以到Come Back to Me城市養蜂是Bee要的粉絲團或是掃描QRcode

 

IMG_3548.JPG

 

當天櫃姐還有給我幾包試用包,而且很細心地說明使用方法

 

IMG_3541.JPG

 

拿著獨居蜂旅館,覺得自己好像房仲女王裡的北川景子((大誤XDD

 

IMG_3554.JPG

 

以上是我的開箱分享,謝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米媽X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