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70F7BA-2EA8-488C-8030-73639DB92C95.jpeg

 

 

孕期進入39週了,只是你早在一個多月前就離開媽媽了...

 

 

2017年12月7日早上,當醫生說著:「寶寶沒心跳了。」

我的世界崩潰了,先生抱著哭到歇斯底里的我

 

早晨起身上廁所,原本以為只是自己太緊張感受不到胎動,趕緊吃了幾顆糖

搖了搖肚子,試圖把你叫醒,動一動讓我安心

可能是母子連心吧,當下就覺得非去一趟醫院不可

 

沒想到,這一去,我們就提早45天見了第一面也是最後一面

我抱著沉睡的你,仔細的看著你,努力把你的模樣,刻在我的腦子裡

輕輕的摸著你的小臉,也輕輕喚著你的小名–小乖

約定好要再回來當我們的孩子,而且要健康、平安的來

 

現在回想起來,這個孩子的到來和離開好像都是冥冥之中安排好的

在我找到新工作沒多久,就發現自己懷孕

在這之前已經備孕一年多的時間,原本已經放棄懷孕這件事

中間歷經新工作的適應、搬家、先生準備國考

雖然一切讓生活變得忙碌又緊張,但也都順順利利度過

我們都相信是孩子帶來的幸運

而當12月7日下午兩點半,國考放榜,先生確定錄取上榜

小乖也在下午三點四十二分出生了,同時也離開我們了

就像完成任務一樣,又回去天上當小天使了

 

他靜悄悄的來,也靜悄悄的走

給了我當媽媽的喜悅,也同時讓我嚐盡喪子之痛

孩子離開後,我不斷地問自己、問先生:「為什麼會這樣?」

會有答案嗎?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個痛和傷會跟著我一輩子

 

我的第一個孩子,沒能平安來到這個世界

老天真的很殘忍,喪子之痛太痛,我沒辦法不怨天

但我還是會努力過下去,完成我到這個世界的任務

 

 

小乖,我和爸爸都在等你回來,跟我們成為真正的一家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心情日記
    全站熱搜

    米媽X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