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Dm3p5.jpg

 

歷經了39週又3天,我們終於見面了

謝謝你實現諾言來到我的身邊,我的小寶貝

--

經過漫漫長的時間,孕期終於進入尾聲

由於先前的遺憾,心裡的恐懼油然而生

每天都戰戰兢兢,時時刻刻注意胎動

晚上幾乎是難以入睡,深怕有個萬一...


進入足月後,每天都在等產兆

依照醫生交代的多走路爬樓梯

每個星期的產檢,看到寶寶的預估體重跟頭圍越來越大

心裡其實滿害怕的,因為我的身高才155公分

醫生當初一直交代不要養太大,結果還是無法控制XD

一直到39週的產檢,我忍不住問醫生是否需要催生或剖腹

醫生還是淡定的說,給寶寶自己決定吧!


39週又2天,這天我睡到自然醒,中午和爸媽散步到百貨公司去吃午餐

吃到一半忽然覺得腰跟屁股超級痠痛

老媽淡定的說:「你這一兩天就會生了。」

痛完之後,又好像沒事一樣

之後又去喝了下午茶,甜食吃好吃滿XDD

到這時候還是沒有任何產兆


39週3天,凌晨3:30

一陣宮縮把我痛醒,這次的痛感覺不太一樣

就是特別痛而且痛很久,大約5分鐘

15分鐘後,又是一次陣痛,當時猜測可能進入規則陣痛

於是開始計時,想說等10分鐘痛一次在去急診報到

凌晨4:00第三次陣痛,但我萬萬沒想到,接下來的陣痛間隔不到10分鐘

發現陣痛進展太快,趕緊把先生搖醒

大約4:30左右抵達急診,護理師用輪椅把我推去產科先進行內診

這時候已經痛到不覺得內診會痛了,心想等等要跟護理師說我要打無痛

結果下一秒,聽到護理師說:「near full +1!!」

OS:很好~我不能打無痛了QQ

換上衣服,立刻被推進產房

每次的陣痛護理師都要我忍住不要用力,大概是因為醫生還沒來吧...冏

醫生一走進來就說:「媽媽妳怎麼這麼晚來呀?」

我:「不是我晚來,是他來的又快又急!!啊~~((慘叫」

這時候先生一臉狀況外的走進產房

醫生:「等等陣痛來就憋氣用力喔!」

我:「好,啊!!!!!!!!!!」

就這樣用力一次,好像悶了很久的便便,全部都出來了...有種解脫的感覺

接著,就聽到哇哇哇的哭聲,這時候凌晨5:30左右


大福寶貝終於平安地來到我身邊,而且真的有點大隻3560g/51cm

寶寶很貼心的沒讓我吃全餐還讓我很快速的收工

媽媽覺得感動,爸爸也很感動((因為省了減痛分娩的錢XD


因為寶寶要打抗生素,很快就被送去嬰兒病房

我被推到恢復室後,護理師來交代,下次生產有痛就先來報到不用等到規律陣痛

我:「沒有下次,我不想生了,好痛...」


雖然媽媽很希望可以生一個雙子寶寶

但是大福寶貝自己選擇了當金牛寶寶,在5月20日這天出生

大概是要跟爸爸媽媽說,他很愛我們吧!?((媽媽自己愛補腦XD

總之,我們一家人終於見面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手媽媽 生產 育兒
    全站熱搜

    米媽X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