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85_2.JPG

咻~時間飛快地過了三個月,這篇要來分享我的穿著心得

我對塑身衣的需求就是幫助體態的歸位,但是要達到永久的好體態還是必須依靠運動

塑身衣是輔助的角色,並不能完全仰賴它!

 

前情提要看這邊【美體】幫我找回好體態 Part 1∥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IMG_5489_6.JPG

 

我在三個月前的體重基本上已經比孕前還瘦了,因此減輕體重跟減吋並非我的目標

體態在視覺上的修飾才是我想要的,像是收小腹或是提臀這類

IMG_5488_5.JPG

 

我自己覺得在穿著的時候,臀部的曲線在視覺上的拉提效果有更好一些(屁屁變翹)

胸部的集中度也比較好呢XD

要讓塑身衣達到好的效果,穿著方式一定要正確

1. 褲檔一定要拉到相對的位置,把大腿的肉由外往後上方撥

2. 腹部上扣子的時候要邊做提拉的動作

3. 身體往前傾,將肉肉從腋下後方往前撥,然後穿上內衣固定其位置

只要有正確的穿上塑身衣,體態立刻+100分

由於赫本塑身衣擁有標靶脂雕健康專利設計,因此穿著的時候大幅降低緊繃感

在加上零膚觸的特殊材質,長時間穿著也沒問題!(建議一天穿著6-8小時即可)

IMG_5484_1.JPG

 

從細部照片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材質很細緻,不會摩擦肌膚

所以平常直接穿在裡面,不會有太多不適感

蕾絲的收邊增加了一點美感(?) 而且這個蕾絲不容易勾破,所以不用擔心!

IMG_5483_0.JPG

 

對了,穿著它還是可以做瑜珈喔!

不妨礙伸展,非常的服貼,彈性又好,完~全~打破傳統塑身衣的束縛感

以前的塑身衣有的腰圍還有魚骨,連彎腰都有困難XDDD

穿了赫本塑身衣,就不用擔心啦~

IMG_5487_4.JPG

 

直接穿裡面,不悶也不熱,體態又好看!

穿在及膝的洋裝短裙裡面也可以

IMG_5486_3.JPG

 

赫本塑身衣的清洗方式很簡單

浸泡在加了中性洗滌劑的冷水中,整件在裡面來回攪動,然後輕輕搓揉褲檔跟腋下的位置

接著用冷水洗至乾淨,用毛巾稍微吸乾,接著使用兩支衣架平放晾乾即可(不要直接太陽曝曬)

由於材質非常輕薄,通常晚上清洗,隔天早上就乾了

 

總結:

1. 赫本塑身衣穿著非常舒適

2. 修飾體態的效果很好

3. 量身訂做,打造屬於自己的塑身衣

4. 終身減吋,可以穿很久

以上就是我的穿著心得,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囉!有興趣的人可以趕快來這邊預約體驗

 

相關資訊

赫本塑身衣官網:http://www.heben.com.tw/

赫本塑身衣FB:https://www.facebook.com/heben.com.tw/

 

 

相關文章

【美體】幫我找回好體態 Part 1∥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arrow
arrow

    米媽X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