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eg

 

相信粉刺一直都是許多人的肉中刺,每次都想把它們拔光光!

為了除掉粉刺,我試過各種方式,從早期的妙鼻貼,到三步驟除粉刺組合我都用過

甚至最近流行的泰國蘆薈膠,我也有買來用過,把紙撕掉的瞬間都痛到流眼淚

前一陣子,我也入手了專櫃品牌的白泥面膜,它的效果還算不錯

白泥面膜沖洗掉之後,粉刺林就會一一現形,稍微搓揉清洗就會粉刺就會變少

不過,敷的時候塗抹較麻煩,等的時間最少也要15分鐘,之後還要沖洗掉

但還是目前我愛用的除粉刺方式之一

 

不管用甚麼方式去除粉刺,最重要的是緊緻毛孔,這樣才是減少粉刺的最根本

所以拔完粉刺務必要收斂,才不會毛孔越來越沒彈性,讓油脂髒污更容易堆積

 

#本篇是UrCosme X BEVY C. 提供試用品的心得文

 

這次很幸運可以試用BEVY C. 油脂平衡調理水

我是第一次使用BEVY C.的產品,印象中好像是提倡妝前保養起家的

妝容要完美,肌膚的底子很重要

每次底妝上完,鼻翼的粉刺林就冒出頭來,整個就前功盡棄!

這是我很常遇到的困擾,所以當我拿到這個產品的時候,真的很期待它的效果

 

油脂平衡調理水的主要成分:

♦山布枯控油因子AFFIPORE™
萃取至南美洲山布枯葉,具有平衡油脂、細緻毛孔作用,能平滑肌膚紋理,全面調理改善膚況

♦植萃舒緩因子BIOPHYTEXTM LS 9832
含多種頂級精萃金雀花、積雪草、金盞花、假葉樹、七葉樹等,改善粉刺、油性膚況,安撫舒緩不適肌膚,使肌膚光滑有彈性,提升肌膚保護力

♦維他命原B5 Panthenol
具保濕潤澤效果,改善肌膚粗糙,賦予光澤柔嫩極佳膚觸

 

官網的商品敘述:

☑皮脂調理、減少油光

☑緊緻肌膚及毛孔,加強代謝角質

☑有效補充水份,為肌膚帶來舒爽的感覺,回復健康狀態

 

image.jpeg

 

BEVY C. 油脂平衡調理水是採用噴霧式

文宣上面的說明是臉部清潔後,距離臉部20-30公分,按兩下均勻噴灑全臉,輕拍至吸收

老實說,我用這個方式試了兩三天,非常無感!

而且這個噴嘴的品質不是很好,噴出來還會分岔...囧

後來,我改用濕敷的方法,把化妝棉浸濕,敷在鼻子跟下巴,5-10分鐘後取下

效果就變得比較明顯,鼻頭的粉刺會浮出來,跟白泥的效果很類似

敷完後,用原本化妝棉輕輕畫圓擦拭,有一些粉刺就會被推掉

接著把後續保養完成,仔細一看鼻頭的粉刺真的有減少,而且鼻頭摸起來變滑嫩

有時候我會先敷白泥,在使用調理水

有時候懶惰就只擦調理水,但粉刺也沒這麼猖狂了

雖然很可惜毛孔緊緻的效果沒有很明顯,但光是粉刺減少,我就很滿足了

 

以上是個人的使用心得提供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嗎?粉絲團按讚支持我喔!

 
arrow
arrow

    米媽X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